停赛不停训 北汽男女排积极备战

发布时间:2020-04-28 10:49:17 | 来源:北京日报 | 作者: 孔宁 | 责任编辑:李媛

在疫情防控期间,北京汽车女排和北京汽车男排均在京积极进行备战,男排做到了停赛不停训且努力补短板,女排则积极地投入到下赛季联赛和全运会备战之中。

北京汽车男排在疫情防控期间,一直在进行封闭式训练。北汽男排主帅刘旭东表示,在疫情的干扰下,2019至2020赛季男排联赛未能如期进行,球队除了在外籍体能师的带领下一直狠抓体能外,还着重补了短板。他说:“我们抓紧这段时间,弥补了球队在小球串联方面的技术短板。我们不知道联赛何时会重启,因此要求全队必须保持好状态,随时准备联赛开赛。”

北京汽车女排也一直在积极地训练,球队的目标是打牢技术基础,为下赛季联赛和全运会做准备。北汽女排主帅张建章说:“这段时间以来,全队以加强身体素质为主,其次加强个人单项技术和多人小配合训练,提高个人作战能力。”

刘晓彤和曾春蕾目前跟随国家队训练,张建章说:“刘晓彤和曾春蕾目前在国家队积极训练。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我也会向她们提出合理的建议,促进她们在国家队的训练。据我所知,她们的训练效果很好,两人都在为东京奥运会做着积极的准备。”(孔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