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书记考察中孵智能制造基地易识通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4 11:45: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媛

唐山,2020年5月13日“唐山市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活动顺利召开,唐山市市委书记张古江、唐山市市长丁绣峰带队唐山所有区局县一把手等一行130多人到中孵高科唐山智能制造基地考察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13163827.jpg

在此次观摩过程中,市领导听取各企业的项目汇报和生产经营遇到的问题,对一些重点项目给与了评价,并强调,政府需要给“危中寻机”的企业及项目是重点推进和扶持,要把各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摆上重要位置,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图片2.png

易识通公司是中孵智能制造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也是此次唐山市领导重点考察对象,考察过程中,市委书记张古江同易识通公司董事长雷钰云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了该公司的研发及市场能力,并当场安排市委相关部门与易识通公司快速合作对接,落实好易识通产品的市场推广,落地生产,尽快为唐山学校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做好产品及技术保障。

图片3.png

易识通公司在4月份入驻唐山以来,已成功在唐山市第五中学安装“人脸识别AI抗疫门禁系统”,为唐山五中的学生搭建第一道防护通道,有效实现了学校的非接触防疫工作。

04.jpg

雷钰云表示,易识通公司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AI抗疫门禁系统”是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做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同时进行智慧校园、智慧园区服务,帮助企业在5G时代数字化转型,被政府列为推荐采购产品,并已经应用于各大园区、学校、工地等人员聚集场所。

为响应唐山市领导的号召,更好地助力企业从复工复产到数字化转型,雷钰云承诺免费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一台价值20000元的人脸识别AI门禁系统,点击链接免费领取样机http://www.zeiot.com/a/baoming/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