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人皇”SKY为荣耀X10打Call,这些超能科技助你走上电竞荣耀巅峰

发布时间:2020-05-21 16:45: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媛

 

一个性能强劲、体验绝佳的手机能够让你的电竞之路走得更加顺畅,能够帮助你在电竞中先发制人。这是5月20日,荣耀X10新品发布会期间,中国电竞第一人SKY李晓峰在直播间中所讲,也就是中国古语所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在直播间里,SKY极力的推荐荣耀X10的黑科技,得到了这位电竞大咖的高度肯定。他认为,作为手机品牌要足够了解现在年轻人在打游戏时的痛点,再去解决掉痛点,如果实现这一点那么他就是一款电竞手机。而荣耀X10的一些创新性的超能科技是目前电竞手机必要的创新指标,它符合电竞手机的要求。

不仅如此,SKY还在现场与人气主播呆妹儿进行了一场1V1的王者荣耀对决。作为盖哥的迷妹,呆妹儿可没有手下留情,连着三次秒了盖哥不说,还在最后一波直接推到了盖哥的塔。而他们使用的手机正是全新升级的荣耀X10,二人的对决也充分地展现了荣耀X10良好的游戏性能与体验。

荣耀X10搭载了麒麟820 5G芯片,采用了7nm制程工艺,兼顾了性能也最大限度的降低了手机能耗。同时,采用石墨烯散热设计,进一步降低了游戏运行对芯片造成的负荷,带来更佳流畅的游戏运行体验。

而打破常规的90Hz高刷新率、180Hz高触控采样率更是令SKY赞不绝口。SKY表示,荣耀X10的90Hz刷新率已经达到了竞速屏的水平。从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所展示的刷新率体验视频中就能够感受到,其带来的流畅体验。

此外,180Hz触控采样率,让游戏的跟手性更强,灵活度更高,切换自如。实现指哪打哪,人机合一,带来超满帧游戏体验。不仅如此,荣耀X10设有9个环绕分布式天线,即便双手持机也依然有至少5个天线能够接受传输信号,切实解决了换个地方游戏断线、卡顿、被秒杀的尴尬。

这仅仅是荣耀X10超能科技中的一部分,超大续航、5G9频全覆盖、无刘海全面屏……集众多超能科技于一身,这或许也是SKY强力推荐的重要原因。

而且,作为今年WUCL高校电竞联盟挑战赛的赛事官方指定用机,荣耀X10一定会成为电竞选手们手中的最强武器,帮助他们在WUCL这个梦想舞台实现自己的荣耀时刻。正如SKY所言,WUCL给大学生提供了一个逐梦的机会。而荣耀X10为这电竞逐梦者提供了一把强有力的武器,让大家在WUCL能够感受人机合一的魅力。

WUCL全球之战已经开启,大家准备好了吗?在这里,还有“荣耀超能战书”,挑衅“宿敌”高校,下战书、放狠话。带上荣耀X10,这场荣耀之战完全由你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