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典体育:推出1300万体育“消费券”助力体育产业疫后复苏

发布时间:2020-06-18 13:25: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媛

毫无疑问,2020年是大家经济状况比较糟糕的一年。但是,对于体育产业来讲,更是跑马圈地、精准布局的一年,体育企业重新洗牌的窗口期已然来临。体育产业的发展已经反复证明,靠“吹哨儿”、“划线儿”的同行交流的学习方式,完全不能适应当前体育产业逻辑和商业思维导向的人才需求现状,尤其是叠加数字经济、体育新零售、新媒体传播的新形势下,体育培训突破现有技术瓶颈,重塑体育产业学习生态正在成为“新风口”。 

顶典商学院作为中国教育理念领先的体育机构,作为体育产业学习生态变革的“倡导者”,率先推出官网、小程序“双核驱动”在线学习平台。平台已成功上线500+导师课程,全部师资来自阿里、京东、华为、百度、小米、碧桂园、海尔集团、神州数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三一重工、平安人寿中国明星企业及爱默生、西门子等跨国公司高管团队。跨界融合思维才是创新发展的源泉,让成功引导成功,发挥榜样力量。 

商学院依靠强悍教学科研制作团队,现有近6000节、800学时在线课程内容,并保持每年1000+节的课程内容更新速度。功能性课程设计全程干货内容,复盘真实工作情境,531落地法,直接赋能工作绩效。选课制学习方案,针对所在工作岗位,精准匹配必修课程,提升学习效率。在学习内容和方法上,确保其有效性和高效率,技术突破让学习随时随地发生。线下学习交通食宿开支、旅途时间成本,即可完全覆盖整个线上学习过程,让学习综合成本有效缩减50%经济支出。

体育类职业经理人纸质版证书样本

教育培训行业流传一句话:没有权威资质认定的培训都没有“仪式感”。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经由国务院批准,是民政部首批直接管理试点的全国性行业协会,组织关系隶属于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是全国职业经理人精英社团组织。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下辖中国职业经理人才测评网体育类职业经理人资质测评证书,同时颁发纸质版和电子版证书,在全国行业组织具有毋庸置疑的权威性。同时,通过协会广泛行业渠道资源,将体育产业人带入更高社会圈层。正如比尔盖茨所言:赚不到钱,并不是没钱可赚,而是你不在赚钱的圈子内。

顶典商学院隆重推出“体育消费券”活动,发行规模总计5000张,其中3000元面值仅限3000张,2000元面值仅限2000张,消费券总额度为1300万元人民币,活动周期为100天。体育消费券用于支持体育产业同仁(中级课程30门)和在读相关专业学生(初级课程20门)职业提升计划。课程内容采用大咖复盘工作情境、直接赋能工作绩效的功能性课程设计,采用岗位定制课程和选修课程相结合的学习方案。随时随地安排线上学习时间,完成课程内容,并通过相关资质认证考核,获得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颁发相关职业经理人资质认定证书。 

顶典商学院作为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的见证者,更是体育产业中的“赶路人”,与业界同仁同处当前产业困境。在线商学院使学习培训综合成本下降50%基础上,学院再度发力,在6月18日盛大启动“体育消费券”活动,用于支持体育人才专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