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三堂街精美旅游产品惊艳湖南旅博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11:17: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二锋、杨易霖 | 责任编辑:李媛

6月19日上午,2020湖南(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化和旅游装备展在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览会上,高亢激昂的锣鼓声,悦耳动听的音乐,优美多姿的民族舞蹈,香飘四溢的美食和极具现代感的旅游装备等,吸引市民流连忘返。

在本次展会上,湖湘风情文化旅游小镇、“水岸小镇”创建单位——桃江三堂街镇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该镇展示的风情古街、豪华游轮、农耕文化、休闲度假建设项目与“消费扶贫”旅游农特产品,让在场观众流连忘返;精美、原生态的旅游农特产品受到家庭主妇的青睐;在“带货销售”活动现场,湿地度假庄园旅游精品项目与国泰农业、农铭农业、龙头湾面业、黄旌酒业人气爆满。

该镇“休闲舒适型”的旅游理念与精品旅游点让大多数人心动,被关注度和购买力大大超过预期效果。

近年来,桃江三堂街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利用镇域内优美的水岸自然风光和深厚的人文底蕴以及便利的交通条件,融合文旅相结合的特色,着力推荐集游、玩、乐、购一体的“周边游”和“自驾游”,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更好地发挥文化旅游对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的重大作用。

如今的三堂街镇,已享有“国家卫生乡镇”、“湖南省百岁健康镇”、“益阳市文明乡镇”等美誉,旅游业已经成为该镇活跃的经济增长点。(胡二锋、杨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