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高桥镇结合送戏下乡开展禁毒宣传

发布时间:2020-06-29 10:30: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岳杉、黎立华 | 责任编辑:李媛

6月28日,桃江县高桥镇组织镇禁毒办、镇金融办、镇妇联、县禁毒协会高桥分会、派出所等部门,结合文化下乡文艺表演,开展禁毒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文化活动由桃江胜篮花鼓戏剧团采取本土原创,自制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戏剧形式,广泛开展禁毒、建设幸福和谐家庭和打击非法集资等宣传。高桥村禁毒志愿者还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广场舞。演出结束后开展了有奖答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现场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

活动中,镇禁毒办设立了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向广大人民群众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倡导全民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

通过这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汇演,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广大干群的法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和打击非法集资氛围。(陈岳杉、黎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