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有机奶粉发展,奶粉智库入选有机母婴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并获年度优质媒体奖

发布时间:2020-07-03 16:00: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媛

7月1日-3日,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与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的BIOFACH CHINA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在上海展览馆盛大召开,作为享誉全球的德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BIOFACH)在中国的子展,BIOFACH CHINA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四届,并成为亚洲知名的有机产品贸易盛会。

在同期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有机母婴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有机母婴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上,与会嘉宾从有机政策、品牌、渠道、消费等四大产业方向深度诠释未来有机母婴的渠道融合发展之路,共同助力有机母婴品牌的健康发展。作为专业的奶粉新媒体和互联网机构,奶粉智库&奶粉圈受邀参加本次盛会,并入选中国有机母婴产业联盟(COMIA)理事单位。


据了解,中国有机母婴产业联盟(COMIA)是由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BIOFACH CHINA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组委会、阿拉小优、中婴网等共同发起的公益性、学习型专业组织,联盟成员还包括监管部门、品牌、渠道及媒体等机构,旨在促进有机母婴产业的健康发展,加强相关认证监管部门、品牌方、渠道方、媒体以及行业相关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让有机母婴产业为广大母婴消费者的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有机奶粉市场进入了快速的发展阶段,奶粉智库和奶粉圈也坚持"关注细分品类,助力细分品类"的经营理念,更好地助推有机奶粉产业的发展,奶粉智库网(www.naifenzhiku.com)专门设置了有机奶粉类别,收录了惠氏启赋、金领冠塞纳牧、飞鹤臻稚、君乐宝优萃、悠蓝、Arla宝贝与我、爱斯时光、康多蜜儿欧瑞儿、雅培菁挚、爱悠若特、爱尼可、贝拉米、贝欧莱、瑞哺恩、明一牧栏纯等30多种有机奶粉信息,供广大用户查询和对比,做出科学的选择,并根据用户对有机奶粉的关注,定期公布有机奶粉热搜榜,提升有机奶粉的透明度。作为奶粉产业头部媒体和专业媒体,奶粉智库&奶粉圈获得了组委会的高度认为,荣获第14届BIOFACH CHINA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授予的"年度优质媒体奖"。

 

在中国有机母婴营销模式创新圆桌论坛上,奶粉智库&奶粉圈创始人刘磊认为:"有机奶粉充满市场机遇,受到了母婴渠道的认可和欢迎,但随着90后、95后宝妈成为母婴消费的主体人群,市场需求和竞争环境正在发生变化,有机奶粉的市场认知度还不够,有机奶粉品牌仍然面临诸多挑战,需要更多的努力和创新来推动有机奶粉品类的发展。首先,品牌方需要做好品牌定位,加强品类教育和品牌传播,在做好产品本质的基础上,借势专业媒体,用好微信、抖音短视频、小红书等新媒体推广方式;在渠道上应该更多地构建有机战略同盟,创新渠道营销模式,持续推动有机科普,共同拓展有机市场。"

据了解,奶粉智库&奶粉圈创立于2014年,并于2017年10月上线奶粉智库网,已经打造了集网站、小程序、微信公众平台、小红书、抖音短视频、百家号等为一体的全媒体平台,奶粉智库网已收录逾1500款奶粉,坚持为用户提供"比奶粉、查品牌、看评测"的资讯服务,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与欢迎。奶粉智库&奶粉圈创始人刘磊说:"我进入奶粉行业13年了,我们始终看好奶粉产业,立志于做好奶粉这个1米宽,1000米深的事情,有机奶粉作为奶粉细分品类的重要力量,我们非常看好它的发展前景和趋势,我们将竭尽全力地助力有机品类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