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江泉集团教育中心 国人服饰联合校服发布盛典完美绽放

发布时间:2020-07-17 15:01:13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王欣 | 责任编辑:李媛

七月的华盛江泉集团,迸发着蓬勃的力量,绽放着最美的青春。7月16日晚上,以“展青春朝气、育华夏英才”为主题的华盛江泉集团教育中心国人服饰联合校服发布盛典在美丽的沈泉庄广场完美绽放。

微信图片_20200717093515.jpg

来自政府部门、教育部门领导、全市中小学学校代表、合作商家、学校家委会、网红大咖以及各大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以衣承载教育、以衣传承文化。发布会现场,律动的灯光特效,师生携手自信的模特走秀,国人服饰、华盛实验学校以最动感、最绚丽的方式,对中小学校服、教师职业装进行了精彩展示。每一处细节,都生动诠释了“安全、健康、舒适、时尚”的追求。

“近年来,华盛江泉集团教育中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制定了“一年规范、二年精致、三年创区域名校”的三年规划和“打造高品质国际化学校”的发展愿景,力求用最科学的教育方法、现代化的教育手段,全力打造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沂蒙名校”。华盛江泉集团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汪会昌充满信心的对记者说。

微信图片_20200717093520.jpg

在此次发布盛典发布上,隆重推出了国人服饰为华盛实验学校量身打造专属的校服《碧水蓝天》系列。国人服饰根据该校大气恢宏的建筑风格,求真务实的校风学风,以(泉)字为中心,深入研究研发出《碧水蓝天》系列。碧水蓝天系列紧扣江泉集团的《泉》字,寓意干净清纯,水乃包容万物,蓝天紧扣当下环保主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展现出新时代背景下两个企业保护环境,爱护地球,校服面料健康环保的理念。

同时,该校所有的校服系列、教师服、维修师傅、食堂人员、绿化师傅、保洁阿姨、宿管老师、车队师傅等全体在校人员服装均有国人服饰设计团队研发设计,紧紧围绕江泉二字做文章,体现出江泉人上善若水、容纳百川的企业格局和情怀。

微信图片_20200717093526.jpg

国人服饰全方位为华盛实验学校设计的全套系服装,在细节处体现的淋漓尽致,每一颗纽扣都是单独定制,彰显学校独到之处,凸显华盛人的高雅与内涵。

发布会期间,华盛江泉集团教育中心、国人服饰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国人服饰董事长高新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人倾力打造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校服品牌,助力“美丽校园建设”。“安全、环保、健康、成长”为核心的理念,与国家倡导的“美丽校园建设”精神高度契合。匠心打造的品质校服成为校园内外流动的“文化名片”和靓丽的风景线,为学子们创造最美的青春记忆。

微信图片_20200717093535.jpg

据悉,国人服饰联合科研院校,全面研发安全、健康、环保的防污、防水、防油功能性面料,以精益求精的匠艺,打造独特的品牌DNA,为学子们创造最美的青春记忆。在2020中国校服产业博览会上,国人服饰被推选为副会长单位。以“传承、融合、创新”为研发设计理念的国人校园服饰系列,在本次博览会校服评比中,斩获“最佳校服工艺奖”和“最具人气校服品牌奖”两项重量级奖项。

整个发布会亮点频频、精彩纷呈,为校服行业带来全新的作品,将国人服饰匠心做好校服的愿景完美展现。(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