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冶举办“央企入桂,助力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09:22: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袁雨飞 | 责任编辑:李媛

7月26日,中国二十冶广西公司“央企入桂,助力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企业开放日活动在广西巴马区域项目圆满举办。

人民网、光明日报、新华网、央广网、广西日报、广西民族报、河池电视台、巴马电视台等二十余家全国、行业及地方知名主流媒体及广西部分县、区、市政府领导参加,聚焦广西分公司在助力巴马脱贫攻坚中突出业绩,近距离领略中冶人“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

活动期间,媒体记者通过参观应用BIM技术的智慧工地建设以及体验安全文明标化工地展示项目,感受到了中国二十冶集团做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长期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决心。期间,政府观摩团及媒体记者还参观了中国二十冶在巴马承建的旅游集散中心、寿乡大道延长线、民族医院、国际旅游区第一中学、六能-巴徐易地扶贫搬迁等项目,实地感受中国二十冶“扎根广西,建设广西”的决心。

自2016年以来,中国二十冶积极相应党中央和国家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在国家级贫困县——广西巴马相继承建了棚户区改造项目、国际旅游度假区第一初级中学项目、六能移民新城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巴徐移民新城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民族医院项目、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寿乡大道延长线项目、旧城改造项目、盘阳大道等一系列得民心、顺民意的工程项目,切实将践行央企责任放到重要位置,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发挥作用。

2020年是决胜打赢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在巴马瑶族自治县获批正式退出贫困县序列的重要时刻,中国二十冶广西分公司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展现了二十冶人与祖国、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决心,传承发扬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用行动诠释责任,用创新厚植优势,用奉献点亮民生,助力巴马脱贫腾飞。(中国二十冶  袁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