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速度”推动数字化本地零售服务落地全国

发布时间:2020-07-27 13:05: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媛

“晚上10点看直播下的单,第二天一大早就收到了货。”朋友圈被这样的评论刷了屏,点开图片看了看,有大白兔奶糖、立丰香酥猪肉松、立丰午餐肉、美加净旅行套装等等,看着看着居然看饿了……

这是7月25日“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全国巡回带货直播上海站之后的“朋友圈现象”,就连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新闻直播间》等栏目也纷纷点赞“买遍中国”带货直播。

这次国美特别邀请了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广权和文静前来带货,这对“温泉组合”充分发挥了他们的“段子”功底,为大众呈现了一场“商业+娱乐+知识”的视听盛宴。

家住北京的张先生在观看过程中,不仅被这对“温泉组合”俏皮解说逗得不亦乐乎,也被他们安利的上海美食和介绍的上海文化所深深吸引,更被设置在户外的上海外滩直播间所感染震撼。当晚他抢购了多款上海特色美食,包括大白兔奶糖、梅林午餐肉罐头、云间花生牛轧糖等。更让他惊喜的是,直播当晚下单的商品,第二天一早就送到他家楼下了。张先生面对记者不禁赞叹:这就是国美的速度!

本场直播带货活动以超快的配送服务深得用户口碑,好评不断。据了解,国美与央视新闻“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巡回带货直播将在全国31个省份陆续开展,在上海站之后,黑龙江场直播也将在本周五开启,届时,黑龙江大米、东北冷面以及木耳等农副产品将走进直播间。

正值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全面恢复之时,国美以直播形式搅动全国商业。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表示,零售行业正向全面数字化发展,国美联手央视新闻,以“本地化直播零售模式”的方式聚焦中国经济2020下半场,以此来激活消费市场,助力国家经济复苏和国民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