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婴美对外宣布2年完成《烽火燎原》万店计划

发布时间:2020-07-27 17:20: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星

送鸽隶属于湖畔(广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母婴垂直类电商平台,采用S2B2C的集合模式,融合母婴产业数十个品类,汇集数千品牌,商品入驻量超过万余种。是国内领先的“垂直社交电商+私有会员制”平台。

配送鸽基于零售趋势,彻底转型零售为服务;围绕“省钱+创业”两个核心点,解决消费群体实现垂直批发价,解决在省钱的过程中,提供更多的机会去创业致富。配送鸽平台宗旨:让全国妈妈都能享受到超低价,告别零售时代。让更多的人实现创业梦,让创业更简单、自由、无风险、无投入、无售后,长久收益,且有可观的收入,实现美满生活梦想。

美婴美隶属配送鸽平台旗下线下O2O实体门店;烽火燎原计划目的重在市场布局,宣布两年开设10000家店铺,绝不打没把握之仗;5G模式+轻创业来临;

官方宣布即将全国招商“5G模式+轻创业”;超大支持力度,1000万创业资金补贴,鼓励支持创业;每个创业者加入美婴美都将获得物质和资金上的支持;线上线下双通道启动招商;从配送鸽上线以来,分销用户已经超过30000个,报名加入O2O实体用户超过上千人;基于美婴美的垂直社交O2O经营模式,极大程度的解决创业者顾虑;同时在全国进行实体店翻牌,就传统零售模式进行转型,也深受行业店老板青睐。

湖畔公司梁总讲,美婴美两年实现《烽火燎原》计划,不会太难;公司已经制定好方案措施,各种配套完善;供应链、商学院、各种管理运营体系都是成熟的,也非常符合现在市场环境!总体来说,准备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