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在渝开幕

发布时间:2020-07-31 09:13: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斌、向建明 | 责任编辑:李媛

7月30日,由中国广告协会指导,重庆市广告协会主办,重庆西部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在渝盛大开幕。这是重庆广告策划人紧抓复工复产机会,重启中国西部地区广告行业品牌节会,希望能使“会展带动经济 •广告引领未来”的愿望早日实现。

微信图片_20200730173026.jpg

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现场(李斌摄)

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迄今已连续举办十九届,始终以正确的政治导向,有效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原则,遵循“以展为媒、融合互动、创新创实、交流交易、”的基本宗旨,努力展现新时代西部地区广告业发展成果,展示西部广告人拥抱新时代的豪迈情怀。

本届广告节原定为2020年2月28日-3月1日开展,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期至2020年7月30日-8月1日开启。展会虽然后延了,但捧场的参展企业和到场嘉宾依然很多,兴致勃勃。他们携带着代表行业发展趋势的无数优质广告产品、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和智能设备等在展会亮相,切搓技艺,共觅商机。

这届广告节以“品质•品牌•品鉴•交流•交易•交融”为主题,设置广告媒体运营、数码制作设备、新型制作材料、广告标识系统、LED景观照明、展览展示器材、数字印刷包装七大展区。展品包括户内外数码喷绘写真设备及配件、UV平板机打印设备及耗材、数码纺织印花机、热转印机、数码影像技术输出设备、条幅机、冷裱机、热裱机、拼接机、覆膜机等;激光雕刻、发光字设备、大幅面写真机、LED三面及多面翻产品;LED照明系列;广告礼品及其他各类广告媒体等。

微信图片_20200730173031.jpg

参会人员正在围观展示产品和查看资料(李斌摄)

众多广告展品不仅让西部广告产业链企业与科技开发同步,引进国内外先进广告设备和技术;还加强了重庆市广告产业链产品开发、改造、更新,并增进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扩大销售,增加政府招商引资的渠道。

主办方表示,广告节通过现场展示,最新最好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为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在重庆及西部地区寻求合作,创造贸易商机,为广告行业买方和卖方市场沟通、互动联系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无疑是一场保障安全、富有成效、占得先机、口碑良好的广告采购贸易盛会。 (李斌、向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