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舒茶镇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暨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11:33:05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周先才 | 责任编辑:李媛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发扬优良传统,激发民族精神,增强国防观念。7月30日,舒城县舒茶镇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暨征兵工作推进会。镇全体领导班子、包村干部、征兵工作领导组成员、各村街书记、营长及预征青年和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镇长、派出所所长王宏斌主持。

会上,县人武部政工科科长束江安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镇党委副书记路红宣读了2019年度征兵工作奖惩决定;镇人大主席、人武部部长黄从全通报了2019年度征兵工作情况,并对本年度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征兵工作先进村主要负责人、退役士兵代表、预征对象代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镇党委书记褚进宏从增强强军、拥军、建军、优军意识等四个方面作了强调讲话。

据悉,会议前期和期间,该镇还相继开展了“召开一次党委议军会议、召开一次‘八·一’建军节庆祝大会、讲授一次国防教育课、接受一次红色爱国主义教育、给现役军人发放一封信、开展一次‘好男儿、当兵去’主题演讲、开展一次部队走访和军属解困帮扶活动、召开一次预征对象及家长座谈会”等“八个一”活动。(周先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