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倍安大蒜E素,让你“肺”常健康

发布时间:2020-08-06 13:14: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媛

上海莱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姜标团队成功研发一款可以进入肺部环境进行抑菌消毒的防疫利器—“优倍安”大蒜E素抗菌消毒剂。

据悉,“优倍安”大蒜E素新一代天然灭菌消毒剂与传统的消毒剂相比具有以下几个明显的特点:

1:“优倍安”大蒜E素经口无毒,吸入无毒,经皮无毒,可以直接进入人体肺部环境进行灭菌杀毒,净化人体肺部环境,有效保护肺部环境免受病菌感染。

2:“优倍安”大蒜E素能够在较长时间内保持高效的抗菌灭病毒的功效,大蒜E素能够有效抑制病菌细胞膜的同时,更能穿过致病细菌的细胞膜从而进入细胞质中,破坏致病细菌的正常新陈代谢,从而抑制致病细菌的繁殖生长。

3:该新型抗菌消毒剂天然环保,环境友好,适用广泛。大蒜自古以来就是人类最好的抗菌抑菌食用产品。

该产品的技术研发团队通过近8年的努力,合成了天然的高纯度的大蒜E素,不仅更加有效提升大蒜素抗菌灭病毒的功效而且也避免了其令人不愉快的大蒜气味,可以广泛应用于公共场所消毒、家庭卫生消毒。

近期,该款“优倍安”大蒜E素抗菌消毒剂产品在上海权威第三方机构检测表明,该产品对冠状病毒、H1N1流感病毒等的平均灭活对数值>4(即病毒平均杀灭率为>99.99%)。在上海莱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姜标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为人民群众打造了一款可以直接进入肺部环境灭菌杀病毒的防疫利器,提高人体肺部环境免疫力,帮助人体远离细菌病毒,筑牢公共卫生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