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孕来临,为爱赋能”暨“2020联众共赢招商会”在厦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7 09:37: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媛

7月26日,由厦门妈咪贝比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幸孕来临,为爱赋能”暨“2020联众共赢招商会”在美丽滨城厦门隆重举行。与会特邀中国发展院副院长刘小忠,哈佛大学核心竞争力、中国环保组织研究员钟虹添教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特聘教授邱赟等200多位政府领导和行业大咖共襄盛举。

会上特邀中国发展院副院长刘小忠首先为招商会发表了重要致辞,为在场众多大咖解析了中国产康市场新业态。他认为无论是个人、企业,还是政府,每个时代都有他的指导方针,我们经营的是平台方向,可以用20字来作为我们的经营指导方针:“融合不整合,共享不独享,拥有不占有,独立不孤立”。中国的产康行业在未来十年是一个朝阳产业,不管是妈妈客群还是创客群体在未来整个体系内都存在销售,就都离不开“六自”,即“自媒体,自分享,自组织,自营销,自循环,自裂变”。本次招商会主题“联众共赢”符合国家指导性战略方针,妳好幸孕专注母婴健康,做有温度的国民品牌,是非常具有前瞻性的企业。

哈佛大学核心竞争力、中国环保组织研究员钟虹添教授为大家阐述了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与如何保证企业在竞争激烈的中国产康市场中脱颖而出,他指出硬核产品的强势赋能与完美服务是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两大重要因素。

“她经济”来了,女性消费市场呈井喷式上升

随着80、90后婚育高峰期的到来以及全面二胎政策的实施,预计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我国年新生人口将维持在 1,600万以上。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母婴行业的总体规模从2011年的1.1万亿元上升到了2017年的2.59万亿元,年复合增速达到了15.2%。在未来的发展中,这一增速将井喷式上升,快步进入市场红海。当代女性更加追求美与时尚,提升自己竞争力和生活品质,愈发重视女性健康。女性消费崛起的时代已经来临,”谁抓住了女性、就抓住了消费”。

“幸孕而来,为爱赋能”

“妳好幸孕”品牌创始人许江文为招商会致辞,许总裁强调以”关爱她健康,提升她力量、促进她经济、创造她未来“为发展宗旨,“美丽而强大,是每个女人具有的天赋。”他深度剖析了宏观经济和行业形势,从大形势、大格局、大战略的高度上,为现场嘉宾带来公司战略宣导报告,为品牌梳理了清晰的战略方向和未来发展的目标。为我们指明了奋斗的新方向,与会代表倍受鼓舞!

“妳好幸孕“是厦门妈咪贝比旗下垂直于母婴健康行业的一站式服务品牌,以女性成长、母婴健康、家庭幸福为市场切入点,创建生活新场景;致力打造母婴健康一站式服务平台,帮助女性实现健康、学习、成长、互助,助力女性实现幸福人生。

“因爱蜕变,成就人生”

妳好幸孕商学院副院长邱赟为女性发声,深刻探讨了女人从备孕期开始一直到更年期的全生命的八大周期不同阶段遇到的健康问题,女性在社会不同阶段扮演着重要角色,“一个健康的母亲可以健康三代”呵护女性健康是女人们最应该关注的问题。

“幸福不是天下掉下来的,而是自己从自已心里长出来的幸福是一种能力,你必须主动寻找它。”

“妳好幸孕”产后母婴恢复中心作为连锁品牌,以“7+1”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为核心,全面覆盖备孕期、孕期、月子期、产后恢复期、塑形期、养生期、更年期与婴童期的健康需求,满足广大女性对于康养标准级别的全生命周期母婴健康服务体系的需要。

“聚合连锁,众创共赢”

妳好幸孕营销战略顾问许尚坤老师通过分析中国产康行业“六大痛点”,以“聚合连锁,众创共赢”的商业矩阵模式,详细解读了“妳好幸孕”品牌优势、服务优势、合作模式优势以及本次现场签约奖励内容,为广大投资者带来困境突围、全线升级的新思路与新机遇。

四城联动,以“她经济”撬动联众共赢新格局

2020年,妳好幸孕顺应时代风向,破除各种障碍与局限,让市场在创新资源配置中发挥决定性作用,提升城市运营中心市场竞争力,正式开启“城市运营中心合伙人”模式,本次招商会四城联动,与厦门、泉州、龙岩、漳州正式签约城市运营合伙人。

此次招商会现场签约新城市合伙人现场火爆异常,与会嘉宾怀着对品牌的信任、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纷纷与“妳好幸孕”团队合作!随着三轮奢华价值的奖品大放送,也为本次招商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相信妳好幸孕以“聚合连锁,众创共赢”的商业矩阵模式多方位合作,必将迎来“乘风破浪”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