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广新平台 服务再升级 拥抱运营商 渠道再赋能

发布时间:2020-08-07 17:22: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段宗涛 | 责任编辑:李媛

进入8月份以来,天气格外的炎热而又酷暑难耐。将近40度的高温,照烤着大湖名城的合肥大地。2020年8月6日下午,一场“安广新平台、服务再升级;拥抱运营商、渠道再赋能暨”的安广网络、TCL 2020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合肥绿地福朋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

来自TCL集团总部的实业控股有限公司、TV中国事业部总裁左波先生、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强先生、安广网络全省14个分公司的代表、TCL安徽商务中心的业务团队、全省TCL经销商团队、安广战略合作伙伴兼平台建设单位一一中智宏大公司领导以及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徽商纵横》栏目等国家和地方的主流新闻媒体的记者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新闻发布会。

会议伊始,由TCL集团总部的左波先生向与会嘉宾致辞。他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向在百忙之中冒着高温、不畏酷暑的嘉宾们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左波通过PPT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TCL的前世今生、家电布局国内、走向世全球的战略格局定位以及集团推陈出新开展的多元化运营新模式。左波告诉大家:今天的会议意义重大,尤其是与安广网络的战略合作,是TCL转型升级的重大突破,在家电企业的发展史上也是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陈强代表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做了关于“安广企业的责任与使命担当”的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安广网络向亲临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向关心和关注此次战略合作的朋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安广网络公司是经原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从事全省有线电视网络建设和运营的国有文化企业。

 

目前,公司在册员工4600余人,在全省市县拥有分子公司80余家。由于受疫情和汛情的影响,安广网络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在确保人员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安广网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积极备战防汛救灾和生产经营工作,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践行国企担当和责任,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孤雁难飞,孤掌难鸣。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单靠自身的力量去发展是远远不够的,需要不断寻求对外合作,建立互惠互利、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发展共同体”。此次安广网络与TCL携手合作,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安徽商务中心的胡总随即做了主题发言。

下午六点30分至7点,在安广网络公司的陈强和TCL总部的左波两位领导的见证下,分别由安广网络的李总和TCL安徽商务运营中心的胡总代表各自单位举行了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并对全省14家分公司和TCL的全省经销售进行了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安广网络和TCL集团两家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社会责任。从微薄的企业利润中又拿出200台大彩电捐献给受灾的安徽百姓。(段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