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咏爱国际月子中心成功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1 08:27: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媛

为促进、支持和保护母乳喂养,广泛普及母乳喂养知识和技能,提高社会各界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认识,营造良好氛围,提升母乳喂养成功率,2020年8月1日上午,厦门鹭岛咏爱国际月子中心成功开展了“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展板、利用LED显示屏、电视播放器等形式,广泛宣传母乳喂养知识。活动中,专家团队为孕产妇们宣传母乳喂养、无痛分娩、科学育儿等相关知识,并发放宣传单。

在三楼孕妇学校,邀请知名母乳喂养指导专家、《婴幼儿照护与发展系列》丛书编委李爱临老师为大家讲授了母乳喂养的好处、正确喂养姿势及技巧等相关知识。并通过有奖问答环节,让孕产妇及家属积极参与到互动中来,倾力使在场的每一位都有所收获,在将来的实际喂养过程中,能够做到科学母乳喂养。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孕产妇对母乳喂养的好处和相关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让孕产妇明白了母乳喂养的重要性,从而增强了母乳喂养的信心和恒心。

除此之外,李爱临老师创办爱临母婴大课堂、爱临女性学研究院,建立从备孕、孕期、分娩、育儿乃至家庭营养保健、心理健康等方面的讲座、交流、咨询、指导服务的平台。李爱临育儿经验丰富,2007-2008年在香港从事妇幼工作,2008-2010年在台湾从事母婴行业,2016在法国学习,2017年在美国进修婴幼儿护理。本次母乳喂养宣传周活动,还将开展母乳喂养知识有奖问答、母乳喂养义诊活动、护理专科门诊活动、《直通大医院》在线互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为来院产检的孕妈妈及家属,普及母乳喂养知识,树立成功母乳喂养信心,提高母乳喂养率,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母乳喂养的良好氛围。

此次母乳喂养宣传周活动,通过多维度普及母乳喂养相关知识,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宝妈们对其重要性的认识,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努力把这份珍贵“礼物”送给宝宝,用自己的乳汁哺育着后代,让宝宝健康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