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民生物:宠物消毒除味 进入益生菌时代

发布时间:2020-08-17 13:03: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媛

近些年,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养宠物给广大百姓带来了更多的快乐,但由此带来的危害却被忽视了,特别是都市养宠,由于人宠同处一室,危害更大。

危害一,宠物大小便所散发的臭味主要成分是氨气、硫化氢等有毒气体,它能直接刺激人的嗅觉、视觉器官,损害中枢神经。危害二,宠物外出会沾染病菌,体表会形成病菌繁殖环境,窝垫等用品长时间也会滋生多种病菌,对人体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危害三,宠物分泌物含有多种致敏蛋白组分,这些过敏原常年弥漫于室内空气中,导致哮喘、皮疹等过敏反应,它就像一个隐形的杀手,正严重的危害和吞噬着人们的身体健康。

数据显示,目前可统计到至少有39种重要的疾病是人们直接从动物身上传染的,42种重要的疾病是人们通过吃或接触被动物粪便污染的食物或水而得的。事实上,宠物可能会成为一长串疾病和寄生虫的宿主,这些疾病和寄生虫很容易传染给人类。

专业人士告诉笔者,蜱虫病、丘疹(鹦鹉热)、猫抓热、鼠疫、Q热、狂犬病、钩端螺旋体病等是人类较为常见的从宠物身上传染的疾病,这其中狂犬病和钩端螺旋体病是易引起死亡的严重疾病。

而医学研究还表明,有10%的人对宠物有过敏症状。宠物皮屑过敏原被尘埃颗粒携带,长时间飘散于空气中、附着于衣物、墙壁、家具表面等,会引发过敏者鼻炎、咳嗽、哮喘等呼吸道疾病和皮炎、湿疹、荨麻疹、过敏性结膜炎等过敏症状。

笔者了解到,现在市场上能够针对解决宠物异味、预防病毒及过敏的产品并不多,部分有效果的也含有化学药物成分,对病菌有一定作用的同时也会对人体及宠物产生二次伤害,有孕妇及宝宝的家庭几乎不能使用。

那么现在有没有一款产品,可以安全有效的解决上述提到的众多问题呢?在企业走访中,深圳合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给出了答案,该公司研发生产的宠物清新剂为食品级微生物益生菌产品,无毒无二次伤害,能够通过益生菌有效去除异味,破坏宠物体表害虫寄生环境,构建人宠安全屏障,而且益生菌会使宠物的皮毛更加柔亮。

据悉,该产品为养宠物家庭提供了人宠益生菌微生态保护,经市场验证能够很好的达到清除异味、分解有害气体,净化空气、清除过敏原,抑制病菌、杜绝病菌感染等功效,经过多名宠物过敏及异味敏感用户亲测,有效率达100%,多家宠物店、宠物医院使用完后,除异味有效率也达到100%。

企业负责人介绍,合民生物生产的此款宠物清醒剂一瓶(300ml)便含有39亿活性益生菌,经权威机构重金属检测、经口检测、吸入检测、皮肤刺激检测、眼睛刺激等检测后,数据表明:安全指标远优于国家化妆品标准,真正做到对人宠100%安全无害。

合民生物这款益生菌类宠物清洁杀菌产品,让爱宠人士享受宠物带来快乐的同时,也能得到更加安全有效的健康保护。将“还原自然”作为企业使命的合民生物,把宠物消毒除味,带入了益生菌时代。(合民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