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吨级NMN工厂正式投产,1000吨辅酶二期工程紧接上线

发布时间:2020-08-20 13:14: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媛

8月18日上午10点,莱孚斯本百吨级NMN工厂投产仪式在余姚中意生态园正式举行。余姚市委常委韩柏顺、莱孚斯本母公司基因港总裁王骏出席仪式并发言。

余姚市委常委韩柏顺发表讲话

据介绍,莱孚斯本所属的母公司基因港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具备完整酶制剂产业链、且在该产业链所有主要步骤均拥有世界领先技术的公司。此次投产的莱孚斯本NMN工是基因港公司于2018年投资开建的。工厂采用全新酶法工艺进行生产,在保证产品纯度不变的情况下,不仅产能远超预计,其生产成本同时下降了40%,生产用水相应减少6成,整条生产线更加的环保。

在投产仪式上,基因港总裁王骏表示,大健康领域是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基因港有信心,也有准备迎接新趋势的到来。此次投产的余姚NMN工厂在生产工艺的改进下,实际产能远超早期的100吨,有望达到200吨的规模。但是其一期的产能只能满足约80万人对于抗衰老物质的追求。因此,基因港在后期将继续扩大生产规模,计划投入100亿人民币,建设产能达1000吨的二期工程。

对此,韩柏顺代表余姚市政府和中意生态园对莱孚斯本NMN工厂的正式投产予以祝贺。并表示,余姚NMN工厂是中意生态园招商引资的重要项目,政府将高度重视,在之后的二期工程中,会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据悉,基因港公司已经在与港交所交洽,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在香港上市,因此,其二期工程的建设可能旨在为其明年上半年的IPO增加砝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