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论坛深度探讨,共议健康沙发新标准

发布时间:2020-08-20 15:49: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皇玛·康之家 | 责任编辑:李媛

2020年8月15-16日,皇玛·康之家2020健康沙发品牌峰会在中国成都盛大召开。围绕“重构健康新标准,开创品质新时代”的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共议健康沙发未来发展趋势。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发表大会开场致辞。他表示,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世界各国家具制造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在此背景下,“健康”不仅仅是行业发展的战略目标,更是人类未来的命运核心。因此徐理事长呼吁,在后疫情时代家具企业要顺应社会健康发展潮流,以绿色环保、高质量、新标准引领产业发展,实现家具产业的健康标准化,走出中国家具的高品质之路。

大会不仅汇聚行业大咖演讲分享,更有经济学家剖析市场环境。马光远围绕中国经济和家具环保两方面进行演讲,深入剖析疫情之下中国经济未来发展方向,解读消费升级趋势下环保家具对家庭环境的重要性。

高端论坛深度探讨,共议健康沙发新标准

面对家具品质化、健康化的消费趋势,如何构建健康新标准,成为本次大会的核心议题。此次高端论坛汇集了来自行业、企业、学界、商界、医学界等不用领域的专家,从家具行业动态、区域产业规模、产品生产研发、品牌战略规划、消费升级需求、市场经济环境等多维度展开对话,深度探讨健康沙发标准化的深远意义。

论坛上,专家充分肯定了皇玛·康之家作为中国健康沙发代表品牌的地位——以严苛标准自我革新,实现沙发绿色发展,其环保标准、品质标准经专业检测,远高于国标标准,为中国健康沙发标准化发展起到示范作用。同时,与会嘉宾正式发布《健康沙发标准化宣言》,发出健康标准的五项倡议:以健康标准实现产业升级、以健康标准守护消费环境、以健康标准引领产品创新、以健康标准履行社会责任,向行业发出“标准化”的第一声。(皇玛·康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