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味道好,元祖梦蛋糕俘获你的心

发布时间:2020-08-20 15:46:50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媛

甜食几乎是所有女孩子都爱吃的零食,尤其是那些香味浓郁的各色蛋糕。在过去,人们往往到了生日或者聚会之类喜庆的时候,才会买上一份心仪许久的蛋糕。与家人或者朋友相聚一堂,共同分享甜蜜美味带来的幸福感。现在,生活条件变好了,想吃蛋糕可以随时购买,但遇到特殊日子,还是需要精挑细选。元祖推出颜值高味道好的梦蛋糕系列,档次别具一格,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

口感绵密丰富,味道香浓惹人爱

蛋糕是一种古老的西式甜点,利用鸡蛋、白糖、小麦粉等食材烘焙而成,可谓是老少皆宜的食物。在历史的沉淀下,蛋糕被赋予了更多特殊意义。金榜题名、生日派对、毕业升学、婚礼喜庆等等,几乎所有幸福的时光都与蛋糕紧密相连。

元祖以现代烘焙方式为基底,积极研发新产品,制作出口感绵密丰富的梦蛋糕系列。香浓甜蜜的味道,一口咬下去,很容易让人联想起那些欢乐的日子,真是惹人喜爱的食物。元祖在蛋糕制作过程中非常注重细节,鸡蛋、面粉、白砂糖全部选用优质新鲜的原材料,力求实现完美的蛋糕胚体。奶油更是进口奶源提炼而成,天然动物奶油,绵而不腻,健康轻盈。

针对不同喜好的消费者,元祖梦蛋糕包含鲜奶蛋糕、慕思蛋糕、冰淇淋蛋糕等多种类型,支持精致夹馅4选2,口味选择非常丰富。

精致礼品名家,送人高端上档次

在很多时候,蛋糕不仅仅是自己享用的美食,更是一种联结亲密关系的优选礼物。当亲朋好友遇到人生中的重大喜事时,当一年之中遇到那些特别意义的节日时,人们总会携带一份精心挑选的蛋糕,为亲人和朋友送上诚挚的祝福。

元祖始终定位于“精致礼品名家”,时代改变,初心不变。元祖梦蛋糕以“福鸟”为象征,让每颗蛋糕都蕴藏福气。通过汲取千年盛唐宫廷冻酥花糕的东方智慧,梦蛋糕将中国传统文融入其中。西情东韵,更显送礼之人的品位,尤为高端上档次。

下单之后,元祖梦蛋糕会在门店当天制作,现场裱花。制作完毕后,元祖还会提供精致的礼盒包装与干冰保冷包,贴心服务让人送礼倍有面子。

人的一生,追求的不过是“衣食住行”四个字。过去,普通人能够满足基本需求就很开心;现在,社会发展的进步,让人们有了更多追求美好的选择。元祖希望可以通过梦蛋糕系列,让人与人之间的联结更紧密,铭记下每一个幸福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