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球社交新零售赋能大会暨5G流量变现峰会成功在深圳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21 09:35: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媛

2020年7月30日第二届全球社交新零售赋能大会暨5G流量变现峰会在中国深圳举办。本次大会以“新趋势新渠道新方法新工具”为主题,旨在推进行业、企业渠道升级,帮助品牌转化流量,跟进时代脚步,抢先占领红利风口,全力打造社交新零售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以5G流量为代表的新一代技术革命正在重塑全球的生产、消费等体现,新趋势、新渠道、新方法、新工具随之营运而生,市场进入了一个不同以往的产业创新、变革新时代。如何紧抓5G红利,以5G技术赋能产业发展,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成为关注焦点。赋商会作为本次大会的联合主办方,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本次大会及品牌方对接各类资源,助推本次大会顺利举办。新零售赋能中心联合创始人侯珺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的商业体都需要被赋能,同时具备赋能的能力,赋商会的使命是打造社交新零售行业顶级生态赋能链接圈层。赋商会的宗旨是“赋能商业,链接未来”,同时实现赋商会的价值,就是“赋能微商、抖商、播商、视商、社交电商等一切商业体”。

本次大会将通过分享当下经济热词,赋能企业渠道升级,助推传统产业的“价值链”转变为互联网时代的“价值环”。为全产业链接团队长资源、操盘手资源、品牌资源、工厂资源、培训资源、第三方服务资源进行无缝对接,抓住网红流量风口。(第二届全球社交新零售赋能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