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区一品 圳在直播”深圳首届直播电商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0-08-21 13:27:15 | 来源:大众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媛

2020年,以“直播带货”为代表的“宅经济”行业风口已至。为寻求疫情冲击下传统商品经济的“破局”之路,打造深圳直播电商产业盛会,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会承办,深圳直播电商节组委会、十大辖区直播电商基地参与执行的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一区一品圳在直播”深圳直播电商节于8月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盛大开幕。

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总顾问、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李连和,深圳市商务局局长王有明,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886)董事长吴宪,以及各直播基地负责人、MCN机构代表、网红主播代表、有关商协会负责人、品牌企业代表、媒体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8月20-31日,以深圳会展中心7、8号馆为主会场,联动10大辖区、16大产业带、100+MCN机构,1000+直播网红,通过深圳美食、深圳汽车、水贝珠宝、华强北美妆、南油服装、龙岗家具家私、大浪时尚等10大分会场,开展对中小企业直播电商课程培训、网红现场直播带货、电商选品专业买家一对一商贸对接会等系列活动,汇聚深圳消费电子、珠宝、潮流服饰、玩具、食品、汽车、美妆、童婴用品、家私家具等深圳各大行业品牌厂商“圳力量”,打造千企万店“圳直播”模式,助力深圳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深圳新零售新消费经济可持续增长。

据了解,为帮扶传统企业创新经营模式,开发疫情期间新的增长曲线,深圳市发布促消费20条措施,宣布将打造10个百亿直播基地,形成行业集聚效应。深圳传统中小企业勇立潮头,不断创新经营模式,加速数字化经济发展。

深圳市商务局局长王有明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的直播电商节是时尚潮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重振消费信心、进一步助力深圳制造走出去、让大家爱上“深圳造”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王有明局长等领导还考察了水贝万山珠宝、女人世界美妆等直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