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金牛奖颁奖典礼开幕 民生加银近八年荣获20座金牛奖

发布时间:2020-08-24 10:51:46 | 来源:东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媛

8月22日,由中国证券报社主办,主题为“新机、新局、新使命”的“2020金牛资产管理论坛暨金牛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金牛奖素有中国基金业“奥斯卡”的美誉,是国内权威的基金评选奖项,为投资者选择基金时提供重要参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金牛奖首次增设了“权益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奖项,仅三家公司获奖,民生加银位列其中。同时,民生加银旗下产品荣获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民生加银策略精选混合000136)、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民生加银鑫享债券,主代码003382)。

优秀的投资业绩离不开强大的投研团队支持,据了解,民生加银基金的投研建设一方面强调投研一体化,另一方面强调细分资产研究的条线化,持续稳健地为基金业绩提供了有力支撑。据海通证券近五年绝对收益榜统计,截至2020年上半年,民生加银成为最近五年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榜冠军,平均绝对收益达到77.23%,在81家基金中排名第一。凭借长期稳健的业绩输出,民生加银逐渐成为“金牛奖”的获奖大户。据统计,在最近8年中民生加银共揽下20座金牛奖,其中公司类奖项9座,包括“金牛基金公司”、“权益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固定收益投资金牛基金公司”、“最受信赖金牛基金公司”等,这充分证明了投资者以及基金业内对民生加银基金的认可和信任。

民生加银基金连续多年在基金公司、基金产品上斩获佳绩,充分展现了公司的整体投研实力。公司成立十余年来,秉承“稳健,源于敬畏”的公司理念,始终坚守为投资者创造价值的初心,践行长期投资、价值投资和责任投资,不断自我变革、追赶超越,逐步发展成为产品丰富、规模领先、业绩优秀的中大型基金公司。民生加银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二季度末,民生加银基金资产管理总规模超1700亿,累计为客户分红224.25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