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蓝天!中建一局中国商飞民机示范产业园二期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24 10:51: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建一局 | 责任编辑:李媛

8月23日,由中建一局承建的中国商飞民机示范产业园二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中国商飞民机示范产业园区位于成都市双流区,是实施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中大型客机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产业园建成后,将致力打造飞行模拟训练、航空器维修、航材支援、工程技术支援四大业务板块,构建全方位保障体系,支持和服务国产飞机商业化运营。

二期工程规划建设净用地面积约3.6万平方米,由出勤楼、体能中心、食堂、后勤保障中心、倒班宿舍等单体组成,预计2022年3月25日竣工,这将为整个大飞机示范产业园提供高效的后勤保障工作。

项目经理王宏飞介绍,二期工程建筑高度接近机场航空限高线,部分女儿墙顶标高与限高之间甚至只有20厘米的距离;同时因地质条件差,土层中杂填土、淤质土厚度大,项目将采用旋挖灌注桩法进行施工。项目团队将努力破解航空限高难题,精准防控噪音扰民问题,用智慧助力构建国产喷气客机运营保障体系。(中建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