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琛蓝三减三健健康骨骼专项行动”倡议书发布

发布时间:2020-08-24 11:15:59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媛

8月15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青岛琛蓝生物承办的“乐享琛蓝三减三健之健康骨骼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乐享琛蓝三减三健之健康骨骼专项行动”的每一个内容对于全民健康的推广都相当重要。如何做好健康骨骼的正确认识和防护,也是本专项活动的重要内容。著名运动专家、北京体育大学教授赵之心,围绕运动与骨骼健康等话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保持骨骼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在“乐享琛蓝三减三健健康骨骼专项行动”正式启动之际,我们在此郑重发出倡议:

一、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健康素养;

人人参与“三减”,努力实现“三健”。从自身做起,大力提倡“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

二、学习骨骼健康知识,全面呵护骨骼健康;

用科学专业的保健知识指导自己的日常行动,避免不当行为带来的骨骼损伤。

三、科学运动量力而行,强韧骨骼尽享年轻;

选择合适的运动健身方式,持之以恒循序渐进,让骨骼在科学锻炼中更加强壮。

四、合理膳食品类多样,骨骼健康营养先行;

从饮食源头守护骨骼健康,让骨骼接受到充足的营养补充,必要时进行针对性营养干预。

五、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品质生活从我做起。

以科学的态度,传播科学的骨健康知识,为扩大健康骨骼行动的影响,提升中老年群体生活质量,而不断努力。

健康骨骼,健康你我。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做好“乐享琛蓝三减三健健康骨骼专项行动”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受益者,为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而不懈努力!

“乐享琛蓝三减三健之健康骨骼专项行动”将重点开展骨骼健康科普会、新媒体骨骼健康科普等活动,旨在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公众的营养知识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