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第一款自动开票记账产品“票通云账房”在京上线

发布时间:2020-08-26 08:55: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北京票通公司 | 责任编辑:李媛

随着国家税务总局推行税务UKEY的节奏加快,推动第三方电子发票服务平台的对接建设,电子发票行业出现大变革。税务UKEY及配套新税控服务器构建了新的平台开票模式,极大方便企业,给企业带来了丰富的场景,给整个税控行业带来颠覆性的影响。总局“无接触办税”推广、以及人工成本上升,对于自动开票、自动记账产品需求越来越急迫。这将是一个行业颠覆性的变革机会,为促使代账公司抓住客户、高效便捷集中管理企业托管的税务UKey,北京票通公司结合自身的优势和现有的业务模式,在全国餐饮、酒店、联锁企业数占有率第一基础上,4月2日官宣推出重磅产品“票通云账房”服务覆盖整个代理记账行业,布局智能财税SAAS工具全国市场。

票通因“票”而生,围绕着发票信息化开展业务,面向企业在发票这个细分领域深耕细作。目前票通推出了“票通云+”开票、“票通云+”连锁、“票通云+”记账系统生态。票通全面向社会各行业输出票通云的优质服务和能力,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创造票通云生态,提供更加开放、灵活、多元化的云服务。让接入者马上可以享受系统及全国落地服务,全国连锁集团企业、电商平台、小微企业、大小代账公司、跨地区创业公司都能在票通云平台上体验到服务。

票通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开放、灵活、多元化的服务,票通拥有50多项软著与专利,取得了全国36个省市国家税务局的备案许可,服务网点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应用覆盖餐饮、酒店、旅游、公共事业、物业、出行等多个行业,是腾讯、阿里巴巴合作伙伴,已经对接美团、客如云等200多家ERP系统。

集税控设备集中管理、自动生成凭证、自动税表等功能,彻底解决代账公司管理难、报税难的问题。(北京票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