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观念主题语征集颁奖圆满谢幕

发布时间:2020-08-28 12:49: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唐娟 | 责任编辑:李媛

8月28日上午,安全生产观念主题语颁奖暨发布大会,在深圳市罗湖区圆满谢幕。

本次征集的主题语作品是——中国新闻社图片总监刘党生创作的“安全是幸福生活的底线”。

会议给予评选出的这条主题作品、两条二等作品、10条优秀作品,分别给予5万元、各1万元和各1000元奖励。

据悉,安全生产观念主题语征集活动自6月18日启动,到7月8日截稿,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1500多名应征者投递的稿件4000多条。经过认真筛选和核查,有3000多条稿件符合应征标准。7月下旬,经过评委团队两轮的初评筛选,选定50条主题语进入复评。

8月2日,主办和承办方,聘请深圳市罗湖区司法局公证处的2名公证员进行现场公证,组织7名评委对初评入围的50条主题语作品进行了复评。复评工作分为两个步骤:第一轮投票,由每个评委从50条主题语作品中选出13条进行汇总;第二轮打分,依据第一轮选出的作品进行打分。最后,根据每条主题语得分高低,排出了前13名主题语作品。复评和终评工作在深圳市罗湖区司法局公证处的监督下,持续进行两个多小时,才评定出今天大会上的获奖作品。

历时2个多月,本次安全生产观念主题语征集颁奖暨发布活动圆满谢幕。(唐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