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好项目!鲁尔物联斩获2020年“创客中国”浙江赛区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8-29 12:40: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创客中国 | 责任编辑:李媛

8月27日,2020年“创客中国”浙江赛区暨浙江好项目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省级总决赛在杭州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鲁尔物联从30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三等奖。

鲁尔物联斩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浙江日报报业集团、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主办。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聚焦疫情防控和新材料、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大数据、生物医药等7大领域,重点面向“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型、科技型、成长型中小微企业、“小升规”企业以及创新创业团队,经过5个多月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共有30个优秀项目进入全省总决赛。

比赛现场,国内“安全物联网”概念提出者、鲁尔物联创始人、总裁胡辉博士展示了《基于多源数据驱动的灾害链监测预警系统》。该系统围绕城市安全,通过在应急、交通、自然资源、水利等垂直行业和城市(区域)建立安全监测及区域风险评估物联感知网络,打通从实时监测、数据分析、模型计算、预防性诊断、风险预警全过程数据链,助力政府增强灾害应急能力,为城市安全运营、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胡辉博士展示《基于多源数据驱动的灾害链监测预警系统》

作为物理世界的安全守护者,鲁尔物联拥有安全领域独树一帜的产品和特色服务,可实现安全物联网数据及业务链的联合闭环,全方位融入社会安全管理及治理。在为中国大安全、大应急持续研发可用、耐用的软、硬件产品同时,打造可在全国复制的商业模式,助力数字治城。

胡辉博士在决赛现场演讲

此次斩获“创客中国”浙江省赛区三等奖,展示了鲁尔物联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持续创新能力,以“让安全如影随形”为己任的鲁尔物联将不忘初心,步履不停,创新不止,为安全中国、数字中国提供更多的鲁尔解题方案。(创客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