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佳沛京东超级宠粉日”来袭,掀起全网宠粉风暴

发布时间:2020-09-01 09:50:02 |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青

来源标题:“8.30佳沛京东超级宠粉日”来袭,掀起全网宠粉风暴

美味出圈,势不可当。8月30日,佳沛京东超级宠粉日圆满收官。佳沛奇异果当天销量突破123万颗,相当于装满8条海运集装柜。销售总重量达到32万斤,单日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4.6倍。

2020年的中秋,大家想要团圆的心似乎更热忱,越来越多人意识到,唯有拥有健康,才能更好地享受团圆的快乐。佳沛奇异果不仅是大自然的健康馈赠,更是中秋送礼送健康的必选佳品。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佳沛联合京东发起超级宠粉日活动,携手品牌挚友朱婷,推出限量宠粉礼盒——佳沛“金月满堂”礼盒,创意灯笼,可吃可玩,不仅是水果礼盒,更是一款艺术品。除了象征健康的限量周边,粉丝还可以通过完成活动任务获得对应VC能量值,解锁排球队长朱婷签名版宠粉定制盲盒抽奖机会,为健康团圆礼添上几分“欧气”。佳沛宠爱粉丝诚意满满!

8月30日,佳沛京东超级宠粉日当天,金莎小姐姐空降佳沛直播间,引发数十万人次围观。《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在热播,除了唱歌跳舞,莎莎子还因为“带秤吃饭”,一度登上热搜。莎莎子与大家热情分享了自己的美丽秘籍,除了自律,补充VC也会让皮肤状态更加年轻,佳沛奇异果就是莎莎子美丽的最强助攻。直播间内,莎莎子和佳沛粉丝一起玩转中秋限量宠粉礼盒,并发放福利,送出千元中秋大奖,一同送出的还有10套朱婷周边盲盒,直播活动异常火爆。

宠爱粉丝,惊喜不断。除了空降直播间的莎莎子,女排队长朱婷也发布了宠粉视频,倾情助阵,创意玩法解锁粉丝福利。更有0元入会享七大宠粉福利、做任务赢东航“早晚随心飞”、佳沛E卡和百万京豆等多重福利,实在宠粉宠得“上头”。

自佳沛2016年与京东达成合作以来,五年内佳沛在京东销售额翻了19倍,2019年更是成为生鲜品牌TOP1。京东全渠道布局、冷链物流以及低线市场下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为佳沛在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强劲推动力。目前,京东生鲜已经成为包括佳沛新西兰奇异果、智利车厘子等诸多进口生鲜产品新产季的首选平台,原产地直供、严格检验检疫、全程冷链配送,更好地满足消费升级需求,把最好的产品带到消费者的身边,成为消费者购置中秋好礼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