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高桥镇:全面筑牢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0-09-02 15:14: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隆燕、陈岳杉 | 责任编辑:李星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我对从严治党,坚守纪律底线有了新的认识。为什么很多贪官落马后才突然‘警醒’,才突然发现之前犯的错想都不敢想?主要是思想出了问题。”今年来,桃江县高桥镇不断强化宣传教育,全面筑牢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效果明显。

“我们会经常将一些典型案例转发到干职工微信群中,并组织讨论。”高桥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科文表示,高桥镇始终将宣传教育摆在重要位置,筑牢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多次集中组织镇村干部学习省市县案例通报,观看警示片,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高。

该镇利用电子政务短信平台、微信等,在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严禁公款吃喝、游玩”、“严禁收受土特产”等系列警示,在办公楼布置廉政文化宣传板22块,不断强化干部队伍纪律意识。

对于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该镇明确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避免类似情况再发生。“通过一系列举措,全镇党员干部思想上有了新的提升,干事创业的热情高涨。”刘科文表示。(隆燕、陈岳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