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利隆新品上市 立足国内布局海外市场

发布时间:2020-09-04 08:42: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天津利隆马来西亚新品发布会通过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举行——“行走的荷尔蒙”系列新品正式发布。天津利隆海外负责人参与了此次直播活动。

多年来,天津利隆自主研发生产的远红外系列产品,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基于与远红外产品相铺相成“1+1>2”的理念,经过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行走的荷尔蒙”系列产品终于如期面市。面对快节奏生活,提升肾气,使健康升级、生活升级、生命升级,寻回健康、活力、自信的自己,便是“行走的荷尔蒙”系列产品的研发初衷。该系列产品从原料采集到生产、加工过程均在马来西亚国内完成,并获得Halal认证,此项认证的获取为马来族及周边伊斯兰市场的开发做了充分准备。

天津利隆总部坐落于中国天津市静海经济开发区,集科技研发、生产制造、培训教育、市场营销于一体,本着立足中国、拓展海外、辐射全球的战略格局,以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亮相国际。利隆马来西亚公司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蒲种公主城,是一家规模庞大的分支机构,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稳定的发展态势,并将以马来西亚为中心辐射东盟、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为利隆海外市场的迅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公司已取得CE、CB、SIRIMQAS、Halal等国际认证和销售许可,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与拥护。为满足高效快速的发展,公司在当地收购办公楼进行规划建设,于2019年7月正式投入使用。办公楼集综合办公、市场营销、培训教育及仓储物流于一体,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进一步提高了公司运营能力。公司在不断强化运营效率的同时,积极带动当地就业市场,提供培训发展支持,着力培养高素质营销管理人员,为当地消费者提供良好的销售服务工作。

尽管海外疫情依旧严重,但天津利隆“走出去”的脚步依然坚定。目前,利隆产品已经远销马来西亚、南非、尼日利亚、加拿大、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泰国、印度尼西亚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可度和品牌美誉度。

未来,天津利隆也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坚持创新驱动,推进企业转型升级,走出属于利隆的大健康发展之路,加速布局海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