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国家新业态新模式发展鼓励多渠道就业政策 “好适得”进军社交新零售!

发布时间:2020-09-11 09:17: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文斌、孙会月 | 责任编辑:李星

截至2020年3月,我国网民规模为9.04亿。在中国,不管是城市乡村。不管是学生还是大爷大妈,几乎是人手一部手机。无论是生活还是经济,网络时代都给我们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尤其在抗击疫情期间,我国数字经济展现出了强大的活力和韧性,众多领域成为数字新技术的“试验场”、新模式的“练兵场”、新业态的“培育场”。大量新业态新模式快速涌现,在助力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生活、对冲行业压力、带动经济复苏、支撑稳定就业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新业态新模式催生了大量“新职业”,带动市场经济的同时为广大群众开辟了新的创新创富渠道。

为此,国家相继出台《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与《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的意见》

其中《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明确指出鼓励发展新个体经济、开辟消费和就业新空间。支持微商电商的发展,大力发展微经济,鼓励“副业创新”。

而基于这样的政策号召和国内经济形势变化,深圳市博威凯特科技有限公司强势进军微经济领域,贡献出公司与世界顶级再生医学研发团队共同研发的“好适得”再生修复牙膏。用来打造一个人人可就业、人人可创业的社交新零售平台,在现今经济形势低迷的时刻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灵活就业平台,带动市场经济。

社交新零售,简言之就是依托于社交和媒介而存在的一种新型零售模式,通过社交媒体或者社交软件的交流,为其提供所需信息以及优质服务,在新型零售的同时打造忠实的顾客群体,并且通过他们不断的拓展新的客户资源,实现社交群体的扩张和裂变,其优点在于灵活性强,线上线下皆可操作,也能相互结合推广,受众群体广泛,无论是自主创业还是开展副业都是理想之选,社交即可交易,分享就能共赢。

深圳市博威凯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美肤、日化企业,多元化发展是博威凯特的重要战略之一。此次打造社交新零售平台的拳头产品“好适得”再生修复牙膏,拥有诱导基因表达的骨修复专利技术,中美再生医学研究院、再生医学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提供技术支持,北大口腔医院、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博爱医院临床验证,获得中国专利银奖、中科院“国科大杯”一等奖等40多项重大奖项,上万消费者口碑验证,是目前唯一可对口腔软、硬组织同时修复、再生的牙膏。

同时深圳市博威凯特科技有限公司依托CCTV将与多家公益组织、口腔医院等联合推动世界卫生组织(WHO)8020口腔计划行动,为达到在我们80岁的时候还有20颗功能牙,能够正常咀嚼不松动而努力,通过延长牙齿的寿命来保证身体的健康和生命质量的提高。

国家政策的有利支持,企业产品的精益求精,社交新零售网络平台的推进,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相信深圳市博威凯特科技有限公司和旗下“好适得”品牌牙膏会在新的经济市场中乘风破浪,不断的发展的同时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提高就业率,带动副业经济,为国家和人民经济的提升做出卓越的贡献。(李文斌、孙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