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肺怡君”电子商务县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1 14:01: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绿肺怡君 | 责任编辑:张青

2020年9月8日,铜川市宜君县电子商务县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在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主展馆隆重召开,“绿肺怡君”品牌正式亮相。

本次发布会由宜君县人民政府主办,宜君县经贸局、西安云泽电子商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快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铜川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宜君县经济贸易局有关负责同志及铜川市电商消费扶贫企业代表,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宜君县电子商务县域公共品牌正式发布。

打造“绿肺怡君”电子商务县域公共品牌,是宜君县立足品牌发展要求,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业供给侧改革等重大战略作出的重要部署。发布会旨在推出“绿肺怡君”电子商务县域公共品牌,集中展示宜君县“绿肺怡君”品牌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传递和释放品牌核心价值和品牌符号,进一步探讨宜君县文旅结合发展,推进宜君县县域公共品牌与全国农产品市场的深度融合,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西安云泽电子商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君发表致辞,他表示:“绿肺怡君”县域公共品牌发布,意味着宜君县将以县域公共品牌创建驱动全县电子商务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模式全面开启。将为宜君县县域电子商务发展搭建更多的合作交流机会,为宜君优质农特产品、手工艺品开拓更加广阔的销售渠道,也能更好的展示宜君人文历史、优质资源、特色产业,让更多的朋友有机会深入了解宜君的魅力,不断提升“绿肺怡君”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现代农业、特色旅游业与电商产业融合发展。              

“绿肺怡君”是在深入挖掘宜君县独特地理位置的基础上,结合宜君资源禀赋和现代产业发展设计的电子商务县域公共品牌,旨在打造“中国避暑城·绿肺最怡君”的绿色理念。LOGO外方直达宣君人文,表达了宜君人民做人之本,堂堂正正的脊梁。内“圆”表达了宜君人的处世之道,是妥妥当当处世的锦囊。内“半圆”为宜君梯田的元素提炼;

两片绿叶代表了肺叶,直达宜君绿肺本意。整体设计以绿色为主;凸显宜君农产品的希望、自然、成长、有机、绿色、繁荣;让宜君农产品产业成为宜君的“绿肺宝石”。

目前,“绿肺怡君”电子商务县域公共品牌选用了宜君核桃、宜君苹果、宜君玉米、小杂粮等一批宜君传统特色产品作为首批授权使用“绿肺怡君”公共品牌的产品,正在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进行线上线下宣传推广。

今后,宜君县将以打造“绿肺怡君”县域公共品牌为切入点,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加强品牌建设、扩大品牌推广、规范品牌管理。依托“绿肺怡君”县域公共品牌引领,持续推进特色产业优化升级,重点发展标准化规模化果园、设施化蔬菜,扶持果产业向优质、标准化果品基地迈进,引导蔬菜产业走集约化、园区化、智慧化发展之路,努力打造宜君农产品品牌,开展“地理标志”“绿色”“有机”“无公害”等产品认证,使更多的具有鲜明宜君特色、品质优良、安全健康、符合公共品牌要求的产品加入到“绿肺怡君”县域公共品牌中来!(绿肺怡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