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谷城裕丰•世纪广场明年底开业 永辉超市等33家品牌签约入驻

发布时间:2020-09-14 09:37: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9月11日谷城县裕丰·世纪广场全国招商启动大会暨品牌签约盛典,在谷城县委新党校报告大厅举行,谷城县政府、谷城县政协、谷城县商务局、谷城县招商局等领导莅临大会,永辉超市、中影国际影城、香港周大福珠宝、滔博运动城、奇奇乐园、汉拿山、贤合庄等近百家知名品牌商家出席。

谷城县副县长赵亮亮、谷城县政协副主席散海明、裕丰集团总裁杨成义、谷城裕丰国际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奕进、裕丰世纪广场项目董事叶文约、上海柏瑞吉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李琦、上海柏瑞吉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大区总经理王海涛、永辉超市拓展总监柏洋,共同开启裕丰·世纪广场全国招商的序幕。

永辉超市、中影国际影城、奇奇乐园、悠游堂、彩虹鹿儿童乐园等33家主力品牌现场签约,众品牌将携手并进,为谷城人民的品质生活而努力。品牌签约仪式后,永辉超市的拓展总监也上台表达了对此次与裕丰·世纪广场共谋发展充满信心。

湖北商业地产联盟会长梅林亲临大会现场,授予裕丰·世纪广场“最具商业投资价值项目”殊荣。

谷城县副县长赵亮亮表示,项目紧密围绕“打造城市智慧商圈、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发展理念,对谷城经济发展具有“推动谷城商业发展,重塑谷城商业格局”的战略意义。

据介绍,裕丰·世纪广场将于2020年底主体结构封顶,2021年7月底整体竣工验收,2021年底盛大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