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林老白茶福州排尾旗舰店揭牌 打造高雅白茶品牌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0-09-14 16:49: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福鼎仙居林生态茶业 | 责任编辑:李媛

锣鼓阵阵迎宾客,醒狮威武来助阵。9月13日上午,由福鼎仙居林生态茶业有限公司打造的“仙居林老白茶福州排尾旗舰店”正式揭牌,各界白茶爱好者齐聚一堂,共襄白茶盛典。

image.png

世界白茶在中国,中国白茶在福鼎。白茶为中国传统六大茶类之一,因成茶外表满披白毫呈银白色故称“白茶”,素为茶中珍品之说。民间更是流传“一年茶、三年药、七年宝”。

image.png

image.png

走进仙居林老白茶旗舰店,给人第一感觉便是高端设计、品类丰富的老白茶产品,再搭配上装潢高雅的格调,给人一种尊贵、私享的空间。

image.png

“多年来,仙居林始终专做高端优质老白茶,深受消费者喜爱。仙居林老白茶旗舰店是全体公司团队人员合作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实现公司跨越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肩负着为周边地区提供优质服务的使命。”福鼎仙居林生态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瑞务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构建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充分整合有效优势合作资源。

image.png

福鼎仙居林生态茶业有限公司前身为1966年成立的福鼎县黄岗茶厂,1992年更名为福鼎县寿财茶厂,公司创始人周庆帽先生出生于茶叶世家,1963

年正式开始学习制茶。现任董事长周瑞务,是周庆帽老先生白茶传统技艺的唯一传承人!

image.png

仙居林老白茶旗舰店相关负责人吴银生表示,仙居林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做好老白茶文章,为福州爱茶人士提供交流平台。同时,以此为立足点,展示仙居林老白茶品牌魅力,辐射周边市场,开发更多的商务合作资源。

image.png

据悉,该公司以国家5A级风景区太姥山为依托,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及白茶文化推广为一体的企业,专一、专注、专业生产销售福鼎老白茶。仙居林老白茶产品定位都是高标准,高起点,目标是打造一流的白茶生产企业,塑造一流的白茶品牌,为爱茶及懂茶的茶友奉上品藏至尚,韵味悠长,内质优醇的高品质白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