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线上智博会开幕 金窝窝带你走进智能科技时代

发布时间:2020-09-16 16:39: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重庆金窝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李星

9月15日,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拉开了帷幕,来自全球的嘉宾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深入探讨了全球大数据智能化领域的新动态、新趋势,描绘未来发展的新愿景。

而关于这场盛会的预热仪式,早在本月初就开始了。

9月2日,2020线上智博会智汇八方新闻中心首场媒体线上群访活动在重庆市区块链数字经济产业园举行。作为重庆地区区块链行业代表企业之一,金窝窝创始人兼董事长汪鹏受邀出席访谈,围绕重庆市区块链产业发展及前景展开讨论。

金窝窝:深耕区块链行业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

访谈中,汪鹏董事长就金窝窝网络科技为在场嘉宾与媒体进行了简单介绍。汪总表示,作为重庆市本土发展的区块链产业公司,一直以来,金窝窝深耕区块链行业,通过融合“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三大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新型基础设施“J-BaaS中台”,为政务、民生、商业等领域数字经济转型服务。基于核心技术结合区块链数字激励的算法模型,实现数据驱动,打破数据壁垒,为中小企业和个体商家提供数字经济转型服务。

未来,金窝窝将全面赋能中小企业及创业者,通过构建新型分布式数据计算中心,汇聚海量商业大数据,实现数据共融共享,推动实现社会治理现代化。

区块链行业仍处于积极探索阶段

将为企业实现弯道超车提供机遇

针对关于“区块链赋能经济社会的具体应用有哪些、成果如何、未来还将会有哪些突破”这一问题,汪总做了简要概括:区块链技术最为核心的是解决数据作为生产要素的可信、可用、可流转。

汪总指出,在政务系统搭建方面,区块链在未来将会成为国家社会治理的一种基础设施;在金融体系构建方面,区块链将为金融带来巨大的变革;在商业大数据应用方面,区块链可以带来一些率先突破的应用。数字经济的核心是数据的互联互通,让数据成为生产要素,从而成为生产资料重构商业体系的发展,这将会成为区块链在商业大数据方面的核心突破口;在隐私保护方面,区块链将为数据安全带来更多可能性。

汪总表示,区块链在上述几个方面会带来弯道超车的机会,尤其是中小企业能够率先打破当下互联网时代对用户流量数据的垄断,让数据真正助力企业发展。

金窝窝亮相2020智博会

此次2020线上智博会盛况空前,参与企业众多。作为重庆市区块链产业龙头企业之一,金窝窝为观众们展现了“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的精彩。

2020线上智博会——重庆金窝窝网络科技展台

金窝窝扎根重庆,放眼全国,不断致力于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与融合应用,推动数字经济商业发展和社会治理创新,为政府、企业、民生机构提供专业技术解决方案。

产·学·研·用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

自2015年4月成立以来,金窝窝立足技术、深耕区块链产业,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发展前行。目前,金窝窝拥有21项区块链技术专利申请,100+人技术团队,PCT申请4项,23项软件著作权,已经逐渐成长为一家国内领先的区块链产业公司。

金窝窝发展大事记

“J-BaaS中台”是金窝窝网络科技融合“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三大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新型基础设施,以技术体系为政务、民生、商业等领域数字经济转型服务,助力社会治理与经济发展。通过核心运用“并行多链、超级节点、企业数字身份、生物识别、一体化智能合约、自主底层共识算法”六大技术,实现数据标准化,要素化,保障整个服务系统高效、稳定、安全运行。

数字化转型服务

金链是基于“J-BaaS”中台自主搭建的面向商业、服务实体经济的分布式商业新生态。金链通过对中小企业上链数据验证、确权,为其形成链上共识标记,在区块链数字激励的算法模型下,实现数据驱动,打破数据壁垒,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i生活是基于“金链”三大新兴技术自主研发的数字电商创新创业平台。i生活平台涵盖多元化商品和本地生活服务,通过流量共享、数据互通、数字营销,链接商户、用户和创业者,在释放用户行为价值的同时,为中小企业和个体商家提供数字经济转型服务。

目前,i生活已累计超过600万注册用户,平台涵盖5万余签约商家,正逐步实现线上数字化+线下场景化全方位赋能。

找到金窝窝

今天,2020智博会线上展厅正式开通,快来进入金窝窝专属线上展厅,深入了解金窝窝吧。

主页入口:

进入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官方网站——点击上方“展示”——点击“线上展厅”——进入“线上展厅页面”——点击“智能技术”——打开“智能技术”页面——找到“重庆金窝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金窝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