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转乾坤 设计由你”2021千图网牛年原创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09-17 13:37: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牛转乾坤设计由你 | 责任编辑:李媛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彰显东方设计魅力,挖掘中国年轻设计力量。以“牛转乾坤设计由你”为设计主题的2021千图网牛年原创设计大赛正在进行中!

本次大赛是千图网举办的第二届生肖设计大赛,在去年的鼠年设计大赛中我们共计收到228份优秀作品。今年期待更多的设计师们可以将自己对牛年的理解融入到作品中,用设计语言融贯中国底蕴,赋予中国传统生肖文化新的生命力和影响力。

本次大赛征集期自8月16日开始,为期两个月。设计师可围绕辛丑牛年为主题,对牛年进行原创创意设计,可以选择平面海报、插画、元素、视频中的一个或多个类目自由发挥。我们鼓励打破常规,重塑经典的作品,但是切记不得抹黑中国的传统文化!本次赛事高度重视作品原创性,创作时请勿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权。

今年的大赛奖励除包含万元现金、大赛证书外还可以获得千图网线下设计师年会门票,有机会和设计圈大咖们面对面交流经验,拓宽交际圈。

作为国内优秀的设计&办公”创意服务平台,千图网经过七年的发展,累计用户超过7500万+。除了源源不断的为各行各业提供正版创意版权设计服务外,还坚持为设计师们提供成长空间。

先后与昆明市委、汪柴主、LOGO大师、来伊份、绘王、优云、友基、讯飞输入法等机构和各大品牌方联合举办各类主题的设计大赛,让怀揣梦想的设计师拥有更多展示才能的机会。

同时与腾讯课堂、IXDC、新榜、凡科互动、来画视频、135编辑器、新媒体管家等品牌建立密切合作,及时提供给设计师丰富的跨领域知识。另外,还会定期举办设计师线下活动,邀请行业大咖以及千图网签约设计师齐聚一堂,现场交流设计经验,分享业界干货。

未来发展中,千图网还将继续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凝聚各领域力量,为设计师们提供更多的创作机会和成长空间,助力其提升个人竞争力,实现成长、收入双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