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信蓝谷品牌展示区绽放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9-21 11:41: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郭姗桐 | 责任编辑:张青

9月19日,青岛国信集团,时代湾居力作——国信·蓝悦湾营销中心开放暨青岛国信蓝谷品牌展示区绽放仪式精彩启幕。青岛即墨区相关领导、国信集团领导一行出席活动仪式。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青岛国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翔上台致辞,向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的同时,表达了国信集团,以国匠担当,站位“世界蓝谷”、响应国家“海洋强国”战略的决心,以城市高度,筑人居标杆,一席时代湾居力作,焕新蓝谷人居封面,助推城市未来发展。

即墨区相关领导应邀上台致辞。项目的落地建设,将进一步加快蓝谷区域的发展速度,为蓝色硅谷的全方位提升凝聚力量。来自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的首席设计师,居住商业建筑事业部主任、主创建筑师,国信·蓝悦湾总设计师对项目设计理念及整体规划做出了详尽解读。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即墨区相关领导、国信集团领导与现场嘉宾共同登台,参加启动仪式,揭开国信·蓝悦湾的全新序幕,也开启了国信在蓝谷的恢宏新篇。仪式过后,参会领导及嘉宾前往售楼处参观、品鉴。

青岛国信集团在实现企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以专业的投资运营能力、品牌实力,为城市铸就了一座座精品:胶州湾海底隧道、青岛大剧院、国信体育中心、红岛国际会展中心、海洋国家实验室、青岛国信金融中心等,在经济、文化、体育、交通等各大领域,为青岛这座城市及市民带来真切的获得感、幸福感。(作者 郭姗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