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高职院校“外教社杯”英语教学大赛在江西旅游商贸职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2 14:39: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 | 责任编辑:张青

2020年江西省高职院校第三届“外教社杯”英语教学大赛复(决)赛于9月18日至9月20日在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7所高职院校的152名教师参加了复(决)赛,提交授课作品24项、微课作品31项。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8位授课组老师入围决赛参加现场授课比赛,最终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杨羚教师荣获授课组一等奖、王秀云教师团队荣获微课组一等奖,将代表江西省参加12月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据悉,本届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承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协办,分为微课组、授课组两个组别,由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组成。大赛对我省外语教学改革、外语师资培养、外语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师风师德培育,都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大赛培育出了一批高素质、高水平、教学艺术精湛、具有改革创新精神的青年英语教师,是我省广大高职院校英语教师展示风采、展露才华的重要舞台。(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