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点教育超级公开课》首场在杭州圆满落幕,张中盛老师授课直击心灵

发布时间:2020-09-22 14:44: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沸点教育 | 责任编辑:李媛

沸点教育品牌焕然新升级后,扬帆再出发!8月29——30日首场《沸点教育超级公开课》在杭州圆满落幕,实力大咖导师们坐镇《沸点教育超级公开课》,为微商创业者传授了其宝贵经验与技巧,加满能量值!

此次《沸点教育超级公开课》,主办方邀请了一批导师级的大咖导师亲临授课,为学员们指点迷津。这些导师们不单分享了其创业真经,而且还开展了一对一的辅导。其中一位就是上海庆言文化创始人、中国讲师网金牌讲师张中盛(张成)老师。

在本次《沸点教育超级公开课》上,沸点教育致力于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在竞争激烈的微商市场中理清思路,掌握微商实战技巧。张中盛(张成)老师为学员培训升级会基于初心的目标:指明了培训升级会的系统化,对于核心团队打造的重要意义。在他生动有趣的课堂中,提出了许多帮助学员掌握微商团队升级打造的具体思路,切实可行的方法和技巧。曾经华数卫视当家花旦李晶给与张中盛评价,张老师是用生命在上课,他是真的爱他的学员,中国新零售联盟联合创始人乾坤评价张中盛;张老师授课功底好,最重要的是能够与时俱进,我们同频非常快,上海集派创始人、派特猫创始人罗美聪评价张中盛;张老师作为年轻一代的讲师,思路很清晰,合作过的代理们都很喜欢他。

在授课中张中盛老师当场指明了培训升级会的系统化,对于核心团队打造的重要意义。升级,升的是信心,升的是人脉,升的是更合理的代理层级,升的是品牌更大的市场影响力。每一场培训升级会的目的,在于让每个成员都有持续的成长和收获。

《沸点教育超级公开课》是沸点天下利用自身平台优势,整合全行业的师资力量全新打造的微商培训教育平台,促进微商行业规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