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来华安听25位高颜值讲解员诉说世遗土楼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09-22 14:46:48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媛

清爽华安心临吾乡2020年10月2日由华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华安县大地土楼保护中心主办,福建华安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讲好土楼故事-我为家乡代言”华安首届“二宜楼”杯讲解员决赛将于二宜楼大内院举行。

届时25位讲解员将依次上台讲解二宜楼的历史文化,积极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此次大赛旨在促进华安县“文旅兴区”融合发展,进一步打响文化旅游知名品牌,增强二宜楼以及土楼群的影响力,也将更好地宣传华安土楼,让华安土楼更形象、更全面地向世界展示人文历史。并且号召旅游业精英导游挖掘华安土楼风土人情文化,将土楼文化注入到不同创作中,让游客感受到华安的独特,也让世界看到华安的特色、,为之后土楼向外宣传选好最佳形象代言人。

据悉此次大赛邀请福建省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现场口试考评员、旅游管理高级讲师高级导游员、国家一级茶艺师、国家二级评茶师邹圣燕,福建省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现场口试考评员、旅游管理讲师、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李菊香,福建省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现场口试考评员、旅游管理高级讲师、国家二级茶艺师、漳州二职校旅游烹饪教学部主任章艳艳,福建省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现场口试考评员、旅游管理讲师、高级导游员、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教学秘书廉晓利,福建省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现场口试考评员、旅游管理高级讲师、高级调酒师、漳州二职校总务处副主任叶镇坤作为评委出席此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