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王宜艾”亮相铜川市第三届扶贫产品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10:59: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子敬 | 责任编辑:李媛

雷塬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建华(右)与药王宜艾负责人王永

日前,以“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圆全面小康梦”为主题的铜川市第三届扶贫产品交易会上,涌现出一大批产业扶贫的拳头产品,宜君县药王宜艾种植中心、陕西诺太雨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永带着自己种植、研发、生产、销售的艾草系列产品亮相,与广大消费者分享宜君本土艾草的独特疗效。

据悉,宜君的艾草被孙思邈誉为“仙草”,杆壮而挺拔,叶大肥厚,香气浓郁,出绒率高、药效足。此次交易会搭建了产品与消费者面对面的销售桥梁,把公司基于艾草研发的艾条、艾炷、艾绒包、艾贴、艾草理疗仪、艾灸美容仪、精油提炼、日化产品、床垫等100多款产品,通过体验式消费,呈现给广大市民。下一步,将继续拓展易于老百姓接受的线上线下消费方式,实现“千城万店”的目标,确保产品销售的合心化,更好地搭建扶贫销售体系。

王永介绍:近两年来,已在雷塬种植艾草约2000亩,且鼓励村民以种植、务工等形式增加收入,累计帮助6000多人解决了门前就近务工问题。

王永表示:通过参展,为扶贫产品扩大销路,拓展了企业发展空间,一方面要努力实现产品质量和村民收益双提升,另一方面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农村产业转型发展。(图文/张子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