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扬恩携手三星x鄂尔多斯1980共同呈现羊绒「轻」养护体验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14:38: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星

 9月26日,青年演员富扬恩受邀参加三星家电携手高端羊绒品牌鄂尔多斯1980举办的“呵护精致温暖如『衣』”羊绒羊毛轻养护体验会,共同探讨品质消费趋势下衣物的创新护理方式。

活动聚焦羊毛衣物护理,三星AirDresser灵净·呵护系列衣物护理机亮相现场,依托除尘、除皱、除味、杀菌等功能带来高端衣物护理专业化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富扬恩身着鄂尔多斯1980的V领翻花套衫➕黑色西装裤,简约大方而不失趣味。她以温柔甜美,优雅大方的形象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现场富扬恩热情的为大家分享了各种经典羊毛大衣的穿搭方法以及针对羊毛羊绒等特殊面料服饰的养护和正确存放方式,也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三星灵净·呵护系列衣物护理机】的特点和实用性,并为大家实验展示了衣物护理机的真实使用效果。

近年来,富扬恩演绎了不少正能量题材的影片,被誉为演绎新生代警察的新小花。同时也在积极参与公益、扶贫助农等活动。

此次三星家电携手高端羊绒品牌鄂尔多斯1980举办的“呵护精致温暖如『衣』”羊绒羊毛轻养护体验会,为大家讲解了柔软娇嫩,素有“软黄金”之称的羊绒,不仅在日常清洁时需要掌握正确处理方法,在换季存储时亦需格外注意。收纳之前,需要对其进行熨烫、除菌,这样有助于保持衣物良好状态。普通熨烫方式会伤害羊绒衣物表面的绒毛纤维,三星AirDresser衣物护理机的褶皱护理功能,通过喷射蒸汽,有效渗入深层衣服纤维,帮助轻松抚平衣物褶皱。其内置的蒸汽喷射系统将高温蒸汽喷射到衣物纤维中,不仅能有效去除螨虫,还可杀灭99.99%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保持衣物洁净清新的同时,呵护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