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世星辉联合艾瑞咨询发布视频内容电商行业白皮书

发布时间:2020-09-28 15:48: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耀世星辉 | 责任编辑:张青

概要:近日,为了全面呈现视频内容电商行业生态,精准把握市场需求、挖掘市场机会,耀世星辉(GSMG.US)联合艾瑞咨询发布《2020年中国视频内容电商行业白皮书》,分别从视频内容电商行业发展背景及现状、行业优势及发展趋势、行业头部玩家深度分析等三大维度进行阐述和解读。

如今,移动互联网人口红利期已过,传统电商急需新的流量入口,同时内容平台也需要拓宽变现渠道。随着电商和内容领域巨头的入局、视频内容+电商的深度融合、用户对视频内容电商接受度的不断提升,市场迎来新的红利期,预计2020年中国视频内容电商市场有望达到1.3万亿元的交易规模。

视频内容电商通过重构人货场场景要素,将单纯的“购物环境”转变成了“社交+购物环境”,并通过搭配多元化场景,给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购物体验,同时供需链转换效率也得到显著提升。

随着泛娱乐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视频内容电商领域开始呈现更多娱乐内容,头部视频内容电商玩家拥有促成流量池与商品池高效适配的能力,行业集中度也将进一步提升。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地方政府开始出台相关扶持政策,整个视频内容电商行业已经迎来了高速、持续、稳健的发展。

近日,为了全面呈现视频内容电商行业生态,精准把握市场需求、挖掘市场机会,耀世星辉(GSMG.US)联合艾瑞咨询发布《2020年中国视频内容电商行业白皮书》,分别从视频内容电商行业发展背景及现状、行业优势及发展趋势、行业头部玩家深度解析等三大维度进行阐述和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