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将至,NMN成为火爆礼品,艾沐茵礼盒套装热销

发布时间:2020-09-30 13:2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每逢佳节倍思亲,作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中秋即将到来,然而,今年的中秋与往年大有不同。2020庚子年,中秋节与国庆节上演“喜相逢”,于同一天演绎国与家的完美碰撞。八天小长假让离家远的人也能回家过个团圆中秋,相对应的中秋节礼的销售也更加火爆。

月饼是中秋节的重要标志,也是中秋送礼的必备产品。往年,中秋节前夕,各大高档月饼的宣传早已铺天盖地,销量暴涨。然而今年,市场上的月饼突然就不香了,NMN成为了中秋送礼的主流。

据近期京东提供的916超品日活动数据显示,营养保健品类前十分钟总成交额为去年同期的10倍,全天营养保健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其中全天跨境自营保健成交额更是同比增长超500%。作为目前全球保健品领域内最为火爆的产品,NMN成为了此次中秋送礼的主打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