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为爱“聚力” 60余万元关爱基金温暖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0-10-09 15:37: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桥 | 责任编辑:李星

近日,福泉市举行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暨“全省慈善一起捐”活动捐赠仪式,市委副书记熊晓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华,副市长韦恩胜,市人武部部长韦铎出席启动仪式。

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强军兴军大业、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广大退役军人军属切身利益,做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当天,在捐赠仪式上,各单位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把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种子在福泉生根、发芽。”参与捐赠的爱心人士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

当天,51家爱心单位、26家爱心企业和约5500余名爱心人士共捐赠了关爱基金61.79万元。(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