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里医生品牌升级 引领美容发展潮流

发布时间:2020-10-09 15:37:37 | 来源:光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星

9月29日,苏里中瑞(广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Dr.Sully+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在广州举行。苏里创始人严颜、美成集团董事长陈冬等参加活动。

据介绍,Dr.Sully+是采用美国进口单晶硅制作的纳米晶片超渗透技术,不同皮肤、不同时期四,种晶片一客一用,将产品定点、定位、定层植入到皮肤所需层,激活休眠细胞、修复受损细胞、促进细胞再生,从根本上改善肤质和肤色,逆转肤龄。

Dr.Sully+汇聚了中法工程师团队多年临床实践细胞抗衰技术,引进系统的生物学、皮肤细胞学权威理论体系,掌握系统的皮肤抗衰科研数据,同时联合行业领先的科研机构,掌握了先进的多元萃取、高活性稳定等技术,已申报国家十三项发明专利,为产品的细胞抗衰实现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Dr.Sully+以古典抽屉首饰盒作为产品包装,典雅、厚重,承载着沉甸甸的塑美态度。盒面搭配高级布纹手感工艺,以马卡龙色、Tiffany蓝为基调,围绕结合代表中国标志性的花鸟浮雕元素,带你去那向往的诗和远方。

中国的美容行业用了30年的时间走过了国外300年的发展历程,苏里医生的创立初心是立志要成为行走在阳光下的品牌:原材料透明、技术及效果透明、全体系价格透明。(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