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电子雾化品牌千慕与思摩尔国际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10-13 19:21: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千慕 | 责任编辑:张青

近日,新锐电子雾化品牌千慕与电子雾化巨头思摩尔国际达成战略合作,并于思摩尔深圳总部完成签约,千慕品牌创始人杜颖、思摩尔方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双方实际合作早在数月前就已达成,千慕将于近期上市的新产品,就是与思摩尔共同研发设计的。此次签约,标志着未来双方将在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生产制造等多方面建立深入稳定的合作关系。

思摩尔作为提供雾化科技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自2016年以来,市场份额持续增长,至2019年,其全球市场份额已达16.5%,并于今年7月在香港证券市场上市,市值高达2000多亿港元。

据兴业证券研报显示:2020年前4个月,思摩尔TO B业务增长20.3%,带动整体收入增长7.8%;并且预计Q2季度,思摩尔公司业绩增速将会达到70%-80%,超出市场预期。

虽然历经多年高速发展,无论产品技术,还是雾化液调配,电子雾化行业都已经非常成熟完善,产品质量不断提升,但在用户认知仍然欠缺的当下,质量安全是所有电子雾化企业短期内绕不开的课题,也是各大品牌比拼的重点,可以说,质量安全和品质稳定关乎电子雾化企业生死!

千慕与思摩尔的战略合作,势必将提升产品的品质保障,以及供应链端的稳定性,为立足于市场打下坚实基础,对于一个新锐品牌来说,这无疑是巨大的一步;而选择与具有实力和潜力的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则是思摩尔公司业绩高速增长的秘诀之一。

以为成熟烟民提供更好选择为宗旨、打造极致口感为使命,千慕创始人杜颖选择辞去华尔街投行高薪工作,毅然投身电子雾化行业,在雾化液口感上,千慕可谓是下足了功夫,据杜颖介绍,千慕的雾化液不仅在原材料上采用进口高端材料,在调配技术上更是与国际顶级供应商共同合作研发,经过数百位的资深烟民评测满意才能上市销售。

杜颖介绍称,在国外尤其是日本生活工作多年,深受工匠精神的感染,让她非常想亲手在雾化烟行业打造一个具有工匠精神的传世品牌。所以,千慕对自己的产品有着极致的追求:“从产品的外在工艺、到内部的雾化液品质、再到产品的安全检测,都经过了我们的层层筛选和严格把控。”

杜颖称:“我们希望以出色的产品、清晰的品牌定位和用心的服务打动消费者,为消费者升级提供一个优质的选择。”

正是因为对产品的极致追求,以及长期推动行业发展的坚定决心,使得千慕这个初创品牌在诞生之初就备受资本和市场的关注,每一步都迈得异常精彩!目前,千慕在国内、海外均有布局,同时开发各种渠道,在全国多个城市铺开线下推广,招纳各种渠道代理商,正在从一个新锐品牌成长为一匹行业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