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信投资集团邀你见证政信金融发展 迎接新时代财富浪潮

发布时间:2020-10-15 15:32: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政信投资 | 责任编辑:张青

对政信金融而言,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自5月份以来党中央、国务院提出了内循环为主的战略,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在构建双循环的策略里,政信金融的重要性逐渐被放大。

在以投资为增长驱动力的模型中,政府是最大的资源配置方,握有庞大的财政、金融资源,但在市场经济体系中,市场要发挥资源基础配置的功能,提高效率。政信金融投资就是将政府的宏观调控和市场基础配置功能有效整合的一种金融生态。这种生态的参与方是政府、企业和普通百姓,指导企业和普通百姓如何借力政府平台实现财富资源的效能最大化,为新时期地方政府提供利国利民的解决方案。

当前我国仍然处于战略机遇期,未来30年的发展是在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时期,是我们国家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政府将会加大投资力度,带动几十万亿级的社会资本投入,形成资本的价值洼地,巨大的社会发展红利将逐步释放,成为新时代财富的金矿。

国内政信金融领域专著再添巨作,一部全面展现政信金融财富智慧的秘籍正式面世。由中国政信研究院、政信产业联盟主办,政信投资集团承办,政达投资、政胜财务、政宇财务协办的《新时代金矿:政信金融投资指南(二)》新书发布会将于2020年10月17日下午14:00在北京市中粮置地广场媒体中心举行。

《新时代金矿:政信金融投资指南(二)》以创新驱动、规范发展为理念,专注于中国政信金融创新发展领域研究,指引读者追赶新时代造富浪潮,实现财富增长美好愿景。

全景式行业回顾权威内容引领学术研究

政信金融不仅是中国古人的财富智慧,也是西方国家和名门望族崛起的金钥匙,更是当今世界现代金融的一个重要细分领域。从中国四十多年改革开放实践来看,作为财政金融体制改革的必然产物,通过政府信用背书,政信金融撬动各类社会资本参与,是地方政府公共信用进一步发展的必然方向。

为了响应政策的号召,在行业中作出正面反馈,中国政信研究院在自身的研究基础上,组织各方专家进行深入讨论和研究,《新时代金矿:政信金融投资指南(二)》在国家大力发展基建建设的火热浪潮中诞生。

《新时代金矿:政信金融投资指南(二)》由中国政信研究院主编,经济管理出版社出版发行,是首部国内首部政信金融专著《新共赢生态:政信金融投资指南》的姊妹篇。“政信金融投资指南”系列作为国内政信金融专著,得到了经济学泰斗——厉以宁先生的高度认可,并亲笔作序,由行业专家鼎力推荐。

“政信金融投资指南”系列是中国政信研究院在自身的理论基础上,组织各方专家进行深入讨论和总结的研究成果,在国家大力发展双循环的火热浪潮中诞生。中国政信研究院是由政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联合国家相关机构、部委、科研院所等政府决策者与战略核心单位共同组建的,致力于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领域的全方位研究的非盈利性公益机构。

政信投资集团是国内首家政信金融服务集团,经过六年的业务布局,现已成为国际政信金融深化服务专家。政信投资集团专注于政信金融,与积极地方政府,利用创新模式和多种金融工具,为各地重大民生建设项目提供智力和资金支持,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政信金融行业在顶层设计上提供指引。

聚焦造富浪潮丰富理论指导投资实践

《新时代金矿——政信金融投资指南(二)》聚焦新时代浪潮下最热点的金融市场项目,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及民众提供投资指引,兼顾学术性和应用性,结合政策方向和实践经验,通过宏观、中观和微观的分析,强调理论和实践的前沿性和实效性,堪称政信金融领域内权威的投资指南。

本书通过理论基础、历史沿革、法律法规保障等方面立体总结理论支持和实践反馈,将政信金融概念及相关的问题用大众能理解的语言表达出来,为广大投资者呈现一个立体化的政信投资之道。

本书总顾问厉以宁先生表示,有政府投资在先,民间资本的投资就放心了,顾虑就减少了;同样的道理,有民间资本在先,政府投资也会感觉到政信金融的模式是得到民间支持的,因此也愿意投入。

未来30年,政信金融是建立老百姓与国家之间的财富链接,构建内循环的重要方式,政府、企业和个人互相借势成就社会的共赢生态,以国家发展惠及亿万民众。(政信投资)